‎ ‎哦我的קובייה

喜欢的圈子超载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那个家伙的矛盾那么深。”

“或许我们生来就是敌对的。”

……

“不可否认的是他很冷静,我怎么干扰他他都不会分心。”

“就算我咬破了他的脖子。”

“我爱上了他的鲜血。”

“也爱上了我将他踩在脚下的成就感。”

“这种感觉令我坠入深渊。”

“与生俱来的能力,与生俱来的优越。”

“我的竞争对手,我们总会堕落一个。”

“你大概率是不会了。”

“但我也不会。”

“我很佩服你。”

“你连朋友都没有。”

“真对不起你的外貌。”

“但战友们更喜欢我。”

“很可惜,我永远都不会成为你的朋友了。”

“那么,把你的剑插进我的心脏吧。”

“让我再体验一次失败堕落的感觉。”

“我累了。”

“认真守护海滩,独属于你的战场。”

“相信我。”

“这一次,我会把握住自己,和你并肩战斗。”

“战斗结束后让我们喝瓶酒庆祝庆祝吧。”

“如果我能接近你。”

……

“你就像你的名字一样,不好接近。”

“你会把我刺伤。”

“但是我不怕。”



ooc,雷着勿入

为官方仇人码个短文。

其实是很早之前的脑洞但是一直没画

评论

热度(6)